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领悟初心使命,6月3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丽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从抗击疫情期间的切身体会出发,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及感人事迹。党员周旭同志说,疫情暴发以来,令她最感动的还是在武汉和全国各地的最美逆行者—广大医护人员,他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一群人。党员宋秀华同志说,从春寒料峭到夏日炎炎,从冬日棉衣到烈日短袖,在疫情期间所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都为保护他人而尽力奉献。党员周绍红同志说,疫情暴发后,她正在山东老家,受疫情影响,一些村庄采取了封村、封路等措施,并号召村民自愿参加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党员杜鹏同志和大家分享了湖北顺丰快递小哥汪勇的抗疫事迹。

支部书记邓丽敏老师在总结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人民,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展现了我国政治体制的优越性,也充分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虽然我们没有像白衣天使那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党员都在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在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巡查值守做好校园秩序的维护工作,遇降雪天气,迅速扫冰除雪,保障师生和车辆的通行安全;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校园环境和美味可口的饭菜。这些普通的尽责与担当都值得我们歌颂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展现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向党的生日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20年7月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