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5-10-3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0月28日,机关党委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庄育锋主持。

机关党委申晶晶老师汇报了机关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并介绍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庄育锋书记要求各支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好,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将其作为近期“三严三实”学习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要求每个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庄育锋书记同时对近期开展的公租房征求意见工作、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科学建设与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专题片从“从严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从严选拔领导干部;从严管理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几个方面向大家深刻地阐述了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个党员都从自身做起,加强道德养成,从严要求,建设良好政治生态。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