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之----保密处党支部“三严三实”主题座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0月—11月间,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11月16日上午,保密处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开展深入研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保密处处长景晓军主持。

景晓军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保密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主要从对“严以修身”的认识、“严以修身”对保密处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严以修身”的方法和渠道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要求保密处同志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保密处其他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