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6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0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张毅谨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北京长城网”上的两篇文章,分别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时代和实践发展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收看了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若干基本问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毅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张书记在授课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两方面紧密结合在一起,构成一条贯穿十九大报告全文的红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坚守政治灵魂,能担当、有责任、有闯劲、有韧劲,践行初心,让我们在党章党规党纪的根植与守护下回归本心,沉淀出共产党人最朴实的情怀,用这真情去为学校 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内容丰富、详实,气氛热烈。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深受启发,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机关党委

2018年4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