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档案馆支部联合开展《红海行动》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2018年3月22日中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档案馆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同时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的故事 。影片中的蛟龙特种兵英勇无畏,忠于使命,面对强敌豪不退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特点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观影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敬佩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赞叹中国的大国气魄。影片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传播了正能量。观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

2018年3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