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5)——保密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保密办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保密办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共和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激发党员爱国热情。

大家沿着展览长廊的“时光隧道”一路前行,参观了庄严陈列的件件大国重器、展现重要节点的张张图片及重要视频,参加了多项互动体验。大家在追忆往昔的同时,也感叹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的不断繁荣昌盛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保密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