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提升业务水平 提高工作效率 ——机关工会组织新职工参加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响应上级工会关于加强教职工素质提升的号召,加强新入职员工公文写作规范性,提高日常文件处理效率,机关工会继去年举办新职工公文写作培训活动后,今年再次针对新职工开展培训。恰逢学校发布新版《北京邮电大学党政公文处理办法》,校党政办公室拟组织针对办公室人员的培训交流活动,12月13日,机关工会与党政办联合开展活动,并积极组织新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马启华主任主持,由党政办各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培训内容涵盖了《党政公文处理办法》解读、日常办文流程、OA使用、会务工作、公务接待、信访及督查督办、规章制度与合同管理、法律服务、校务会与常委会议题申报、公文起草及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立卷归档等专题,内容丰富充实,指导性强。

最后,乔建永校长发表讲话,勉励每一位参会同志都能切实履行好“参谋、督办、协调、服务”的职责,真心真情投入,以事业型思维履职尽责,为北邮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让机关新职工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相信对于新职工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能够有较大帮助。

机关工会

2018年12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