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财书学不浅”读书分享活动简报(2018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8-03-27   

为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2018年度“财书学不浅”读书分享活动于3月7日中午拉开帷幕。田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本颇具创意的图书《青苔与青苔球》,并展示了近期制作的青苔球成品。主讲人结合自己的旅行经历,分享了国外青苔的培育情况、青苔球的制作方法和自身感悟。读书会会员们对此次主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主讲人提问。

机关工会主席张文璐对本次读书会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活动形式、参加人员、组织未来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机关工会同意,正式成立机关工会读书兴趣小组。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员工加入进来,分享读书快乐,畅谈人生感悟。

小组联系人:财务处任艺

电话:62283797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