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发布日期:2020-11-05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苏楠、副书记侯会乔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性成果,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得到进一步彰显,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社会发展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对外开放持续扩大,一带一路成果丰硕。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了一些长期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整体面貌正在发生格局性变化。

各位党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作为审计工作者,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个人发展目标和规划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护航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