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践行经济特区先锋之路——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任增霞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以来的视频回顾,深刻了解了经济特区四十载的沧桑巨变,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交流。大家都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继承改革开放中“闯”的精神,砥砺前行、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回顾,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深远的意义,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全体党员干部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建坤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全身心地投入,要有“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10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