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6)——采招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组织观影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2日中午,机关党委采招办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影片《小巷管家》。

影片以普通老百姓的视角,小切口选取“小巷管家”这一群体,表现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工作风采和工作状态。从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践行。影片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这一重大时代背景,通过城市基层治理、美化社区环境,赵大爷这样的小巷管家,舍小家为大家,热心地为居民办好事,使空间狭小的小胡同,经过他的以身作则和努力劝说,拆掉了煤棚子和杂物间后,摆上了鲜花,小胡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居民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小胡同变成了国旗飘飘鲜花香香的国风巷。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反映的全是社区生活中真实的故事,情节幽默,温情感人。我们要学习小巷管家尽心尽责、勤奋工作的工作态度,牢记初心使命,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体现出来。本次观影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也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进取心,努力当好“小巷管家”,服务群众大家。

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11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