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32)——采招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组织参观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采招办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共同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逐年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路走来的辉煌成就,既突出了“国事”“大事”和“大国重器”,又强调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带领观众走入了历史的长廊,共同回顾共和国成长的艰辛历程,共同品味一项项成果给大家带来的成就感和喜悦感。展览一方面突出展现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成就,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一系列实物、实景,充分展现了70年来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真正把成就展办成了人民的展览。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每个人的点滴贡献汇聚成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进。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