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01)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9月,自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二级党委党组织书记会后,机关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研讨相关工作,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制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关23个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制定支部工作安排,并于1个工作日内全部递交完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中层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学习,各党支部各项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紧凑而有序的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坚定的决心,力争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总体目标。

9月24日,机关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01、沙河校区等地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带领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再次回顾历史,深入体悟共产党人的博大情怀,启迪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不计个人得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2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