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02)——组织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019年9月26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吴建伟书记为三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注重总结提高,培育工作特色,形成工作经验。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教育专题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五、十六集。观影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组织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2019年9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