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10)——科研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支部大会

11月7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于创新楼204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郝加全同志主持,科研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院长贾庆轩同志首先做了主题发言,并就如何做好科研管理服务、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查摆,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会上,科研院副院长冯志勇同志、杨辉同志等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党课。冯志勇副院长从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瓶颈、未来科研发展的路径及科研管理人员价值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杨辉副院长就科研院在“规划、引领、服务”的指导思想下,如何继续探索科研基地发展、寻求科研发展增量等方面的思考做了分享。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

2019年11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