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19)——两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房东波副秘书长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立德树人》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房东波副秘书长详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总目标,围绕我党十个革命时期的精神、五个建设时期的精神、六个改革时期的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根本优势。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贴合实际,支部成员通过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提高认识,响应讲爱国主义精神、讲无私奉献精神、讲团结合作精神的时代要求,以实际的行动踏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