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7)——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邓丽敏老师主持会议。

大家通过集体学习,原汁原味地通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作出的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着,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从不同角度谈了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