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8)——离退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无不传播着正能量,温暖着人心,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汲取榜样力量,在离退休工作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带领党员同志们结合《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等文章开展了理论学习,党支部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探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方面的战略部署有了深刻的认识。朱开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参加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修炼自我,加强理论修养。

最后,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支部党员讨论了通过主题党日参加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落实了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签订承诺践诺责任书等要求,立足于离退休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