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37)——档案馆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党员先进性意识,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榜样4》专题教育片通过老英雄张富清、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第一书记黄文秀等六位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和一个党员群体的生动感人事迹传递了坚守初心、敢于吃亏、无私为民、勇于创新的榜样精神,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中,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榜样的力量!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