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38)——两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持续跟进学,11月15日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让校友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