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2)——发规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

本次活动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双清别墅、来青轩两处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是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室内悬挂的《中国解放区现势图》、《最新北平大地图》等的陈设。来青轩是当年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仔细了解和回顾那段革命历史,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缅怀历史,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岁月,这一场生动的党课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扎实肯干,砥砺前行。

机关党委发规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