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9)——发规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精彩镜头,还有一组组再现场景,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那一个个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