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52)——资产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向榜样学习,悟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4》,向榜样学习,悟初心使命。

《榜样4》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6位共产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学习后,大家围绕榜样的事迹展开了热烈讨论: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不忘历史,坚守初心;李连成带领西辛庄村走向富裕,勤勤恳恳,践行“吃亏学”;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唐真亚20年水上邮路,做人民公仆,为群众排忧解难;抽粪工李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传承奉献精神,无悔青春;隋耀达扶贫路上见义勇为,舍小家为大家;“嫦娥四号”航天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填补了国内核心技术多方面的空白。一个个普通的名字却拥有无穷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中生根发芽,创造出令人敬仰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