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53)——党政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设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全体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党员示范。

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先锋岗”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的重要体现。支部此次开展“党员先锋岗”设立工作,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所有党员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提高党性和个人修养的良好契机。要通过“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

11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以“党员先锋岗”为引领,带头践行主题教育表率,组织开展营造校园良好环境氛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对李白烈士雕像附近区域进行了落叶和垃圾清扫,既美化校园环境,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在小事、实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先锋岗”为标杆,把先锋岗的建设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工作中,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2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