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61)——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观看《榜样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支部党员的持续跟进学习,11月18日,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观看《榜样4》纪录片,支部书记苏楠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纷纷表示要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自觉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道了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深受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向优秀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为11月份入党的苏楠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副书记侯会乔为苏楠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