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62)——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感受初心力量 观影《小巷管家》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推动学校发展,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这部影片是对基层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的真实写照,通过普通人物的工作经历折射出大时代的精神面貌。小巷管家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务实为民的优秀基层工作者形象,这样一部主题鲜明、紧跟时代、把镜头对准火热生活、突出基层党组织作用的电影,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好教材,是最实际最生动的主题教育。

影片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学习“小巷管家”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