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63)——资产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调研座谈会(二)

11月22日下午,为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结合样板支部建设计划,对照 “为民服务解难题” 的具体目标,立足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资产管理处夏海兰副处长和三个科室的8名骨干同志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资产管理调研会。会议邀请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程化波、理学院秦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卢烨陶、自动化学院陈新、现代邮政学院朱安莉等老师参加。

会前,资产处采取了问卷发放的形式,对于各学院感兴趣的问题通过选择、开放性问卷等方式进行了意见收集。

会上,学院代表就设备管理、实验室管理、用房管理等内容,尤其是资产系统线上审批新流程进行深入讨论。与会教师们充分肯定了资产处通过信息化手段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充分服务师生的新作为,对资产处为美化校园环境开展的报废资产集中回收行动表示充分认可。资产处人员还耐心听取了教师代表们在用房相关政策制度、资产业务办理流程、实验室安全隐患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反馈以及存在的困难。就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现场展示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存在的困难深入讨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

夏海兰副处长要求与会科室加强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力度,充分重视二级单位资产管理人员遇到的困难,对于已经解决的,加大政策和办事流程宣传力度,对于尚存难题,进一步研讨解决方案并逐件逐项推进落实。充分回应教职工的关切,确保资产管理工作件件有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好坚实的资产服务与资源保障。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