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64)——离退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6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小巷管家》。

影片《小巷管家》由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制作,以“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片中人物形象鲜活、接地气,电影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通过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时代的变化。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巷管家》中尽心尽责、勤奋工作的工作态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将“小巷管家”精神落实到离退休工作的方方面面,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