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65)——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模范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讲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95岁老英雄张富清、带领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的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北师大研究生“村官”黄文秀、湖上邮递员唐真亚、爱岗敬业的“85后”掏粪女工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保亭共村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榜样4》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榜样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