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0)——离退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在党员同志们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要求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认真对待。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以及离退休工作实际,党员同志们分别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认识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离退休工作的实处,把自身的本职工作做好。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员同志们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党支部评议表》,对党员同志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12月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