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1)——沙河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落实教育成效,巩固学习成果,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2月4日上午,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晓晔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赵晓晔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深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开展理论学习、报告讲学、调研参观、组织观影、设岗定责、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多项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端正态度,将认真学习贯彻、深入思考领悟、积极沟通交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边学边改,立改立行,启迪了智慧,深化了思想,指导了实践,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随后,赵书记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和党建思政保障力度,加强区域共建、提升服务理念,打造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赵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带动了勇于批评、欢迎批评、接受批评的会议气氛。其他党员干部逐一深入剖析了自身的不足,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大家秉承开诚布公、事实就是的原则相互批评,达到了真诚互助,团结进步的良好效果。随后,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工作实绩、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最后,为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建之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鞭策激励自己时刻牢记初心、砥砺奋进。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

2019年12月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