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2)——资产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12月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夏海兰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及时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及对照检查等工作,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徐美勇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针对支部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公布了2019年度党支部经费使用情况。

在民主评议环节中,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支部党员既认清不足,也点出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恳切建议。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徐美勇同志为在十二月份入党的何雨同志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送上亲切的问候。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

2019年12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