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4)——科研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2月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院长贾庆轩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会前,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良好思想基础。支部组织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所有党员均提交了个人检视问题材料。各党小组也按照要求组织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收集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郝加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一是回顾了2019年科研院党支部践行“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思想建设、“雁阵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顺县扶贫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二是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方面介绍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

2019年12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