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5)——档案馆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档案馆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楼东110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档案馆支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雯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及时开展了谈心谈话及对照检查等工作,在这期间,支部书记带头和支部成员以“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为依据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的谈话,支部成员也相互进行了认真的谈话。支部每个成员对照文件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地问题检视,切实做到了有的放矢。会议当日,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成果,通报了谈心活动的情况。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要求,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成员们公平公正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自评和互评,以评促改、以评促学,实现共同进步。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团结、严肃、积极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2019年12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