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78)——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14:00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工会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影观展,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每名党员都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邓丽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支部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活力。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2月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