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校友总会与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0月—11月间,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11月6日,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进行了理论学习和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会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言不烦,力度不减。理论学习之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从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工作完成情况评价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志们提出领导干部用权决策要依据实际情况来作出,因此在实际工作中,提供尽可能完善、准确的实际情况和支撑材料是我们每个普通党员“用权”的过程。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