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0月—11月间,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11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郭印卫向大家做了《历史照亮明天》的主题宣讲,宣讲内容围绕抗战胜利这一主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以及铭记那段苦难的历史,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珍爱难得的和平岁月,共同去开创美好的未来。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近期反恐防恐、校园安全等热点话题,以及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之外,要从自己本职工作出发,在学校综合改革整体思路引导下,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