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树信念,创先进”——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点击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把握哪些环节?”、“党的纪律具有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为响应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号召。11月2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成功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知识问答,主要针对党史、党规进行问答;第二部分为判断正误,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让职工们辨别情景中党员行为的正确与否。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职工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两学一做”及党史、党规知识,回答的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职工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树信念,创先进,知识竞赛作为档案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位职工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兰台人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赛后档案馆职工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职工的理论素质,加强了大家的优质服务意识,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服务育人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