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量:

2016年5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庄育锋主持。

庄育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根据《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庄育锋书记对各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本次学习教育工作要激发党支部的活力,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要注意经常性、完整性,做到活动有计划、有记录、有效果,努力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安全稳定、党支部开展活动、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沙河公租房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