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十个展区组成。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常征副处长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各个展区并驻足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展览十分震撼人心,直观地感受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强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学习,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到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行动上,落实到我校离退休工作创新的实际上,落实到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征程上。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