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铸就梦想、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区,切实感受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深切体会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举世瞩目的成就让大家“获得感”满满。参观过程中,审计处党支部成员在第三展区第五单元“行政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展示前充分结合审计工作特色展开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助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