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2017年10月31日下午13:00,北邮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通过展览,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祖国方方面面的成就,清楚地感受到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政治到民生,从经济到环境,从文化到科技等等,祖国的发展举世瞩目,群众的“获得感”满满。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的5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积累宝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的5年,是在党和国家发展伟大进程中续写辉煌、很不平凡的5年。5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在今后的工作中,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双一流”建设、与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科发展紧密结合,展现新部门新风貌,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规划与“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