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反映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的历史照片,拉开中国农村改革大幕的安徽小岗村18位农民按下包产到户“红手印”的雕塑,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等模型,体现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实物和资料,无一不吸引支部成员驻足观看,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斗志鼓舞,支部成员表示将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更好地将青年凝聚到党的周围,更好地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担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

2018年11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