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现了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品中既有反映当年历史风貌的“老物件”,又有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的“高科技”,现场党员们还体验了由我校老师研制的悬浮裸眼3D光场显示设备。此次展览展示了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回顾过去的记忆,感受当下的幸福,展望未来的美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和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的正确性,同时也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牢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在采购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

2018年12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