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2018年12月5日及2018年12月6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财务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主题,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参观国家博物馆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展览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四十年改革开放为10多亿人民提供了成长的肥沃土壤、成才的良好环境、成功的众多机会与广阔舞台。而我们10多亿人民又用勤劳的双手、结实的肩膀、坚忍的毅力合力塑造了并将继续塑造这个伟大的时代!只要时代能够为人民提供改变命运的机会,人民就会迸发巨大活力,加倍回报时代,互为因果互为支撑像春天的竹笋一般噌噌地向上长。而作为推动这个时代的参与者,创造者,财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加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