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2018年12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大量影像资料、实物场景、沙盘模型,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员们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篇章。在反映这40年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以及见证历史变迁的展品、图片前,大家心潮澎湃,不时驻足讨论。

通过参观,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对中华大地发生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催人奋进,此次展览不仅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与经验,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将不断创新、凝结更多力量,努力推动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