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通过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展览,加深了大家对改革开放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切身体验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各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深深为国家日新月异的改变而自豪、为祖国快速发展而骄傲,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