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感受改革发展巨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党委书记吴建伟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吴建伟书记带领支部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伟大历程,感受了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国防建设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对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日新月异的伟大变迁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飞跃印象深刻,更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实信念。

参观期间,吴建伟书记来到北京邮电大学桑新柱教授团队“悬浮3D光场显示设备”展区,向参展的团队成员详细了解“悬浮3D”技术研发情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推动科技创新。能够看到北京邮电大学的展品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科技成果参展,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组织部党支部将以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发展,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2018年11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