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9年9月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量:

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和谐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近期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对2019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做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二、学习要求

1.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保证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

2.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组织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或自学,并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本》上做好记录。

3.各支部要结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工作要求和本月学习安排,积极开展支部工作。

4.做好文字、图片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并将特色活动上报机关党委。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附相关学习内容获取途径:

《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已请信息员领取

《做到“两个维护”》,已请信息员领取

《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已请信息员领取

《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已请信息员领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已请信息员领取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