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健康相伴——机关工会冬季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加强体育锻炼,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2019年12月4日中午,我校机关工会在三校区同步组织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中午12:00,健步走活动在西土城校区操场、沙河校区操场、宏福校区操场同步开始。虽然天气较冷,但老师们或慢走、或快跑,用热情驱走了寒风。此次的健步走活动,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

近年来,机关工会坚持每年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不断增强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老师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友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学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的理念。

机关工会

2019年12月1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